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乖乖。 

  它一身金黃髮亮的皮毛,摸起來特別暖和;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悠閑不停地搖擺着。 

  我家的小狗淘氣又可愛。每當我回家的時候,它就會向我撲來,不停地搖着尾巴,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啦!”當我拿着骨頭喂它時,它就會乖乖地坐下,用它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子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看我有多乖呀!快給我吃吧!” 

  它特喜歡玩球,我拿着球把它扔到遠處,它都能叼回來給我。它還會用鼻子頂球,球不停地翻滾着。有時球掉進水裡了,它就會跑到我面前,着急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不好了,不好了,球掉進水裡了!”我就會幫它把球撿上來。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