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吵架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吵架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吵架的我

  蓋玉婧

  我,是一個愛吵架的女孩,但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情以後,我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記得那一次,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我和妹妹在院子里一邊吃着杏,一邊玩,只聽得媽媽一聲大喊“你們記住把杏核種在院子里呀!”我和妹妹馬上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我們翻了土,挖了小坑,我們一起又把杏核種下去。我和妹妹給新種的杏澆水,妹妹不聽話把鞋子脫下來,光着腳在上面踩,緊接着妹妹又穿上鞋子,跳入泥中,她的鞋上腳上全都是泥。妹妹吵着讓我給她打水洗腳,我生氣極了,朝着妹妹大吵大叫。還把這事告訴了姐姐,我本以為姐姐會幫我,可是姐姐卻說:“不用管她!”姐姐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我真的也沒有給妹妹打清水,過了一會兒,妹妹來了。我一看,妹妹是什麼妙計把鞋和腳都收拾得這麼乾淨啊!她生氣的埋怨了我兩句,而我卻一聲不吭。

  雖然姐姐表面上看起來不在乎,其實她挺擔心妹妹的。這件事,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很想跟妹妹道歉,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吵架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吵架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