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乖乖兔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兔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乖乖兔到大森林裡玩耍。它一會兒摘花,一會兒采蘑菇,一會兒追蝴蝶,玩得非常開心。

  忽然,它聽見一陣呼嚕聲從附近的灌木叢傳來,它放下手裡的東西,輕輕地走到那裡,撥開樹枝,發現一隻老虎正在酣睡。乖乖兔嚇壞了,轉身就跑,可能聲音太大,把老虎吵醒了。

  老虎很生氣地睜開眼睛,發現是乖乖兔吵醒了自己的,就想把它捉來吃掉。於是乖乖兔在前面拚命逃跑,老虎在後面窮追不捨,它們一追一逃,不一會兒就到了一條河邊,河不寬,可是河水又深又急。乖乖兔發現前面沒路了,着急壞了。忽然乖乖兔看見一頭大象在河裡喝水,趕忙大聲喊道:“大象伯伯,快救命啊!老虎追我,想吃掉我。能把我帶到河對岸去嗎?”大象說:“好啊,沒問題。”然後,大象伯伯用它長長的大鼻子靈活地捲起乖乖兔並把它放到了自己寬大的背上。

  老虎追到河邊,看着乖乖兔舒服地坐在大象的背上過了河,無計可施,只好悶悶不樂地又回去睡它的大覺了。

  山東淄博張店區和平小學二年級:王陽若秦

您正在瀏覽: 乖乖兔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