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爸爸媽媽吵架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爸媽媽吵架的感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又吵架了,雖然他們關着門,但一字一句,我都聽得異常清楚。我在想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永遠像青年時那樣動人的存在......想到後來,我不經搖搖頭:沒有。

  那“感情是不是到了中年就大不如前了”呢?嗯.....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因為時過境遷,兩個年紀的感情是沒有辦法放到一起相比較的。年輕的時候感情就好像一瓶冒着氣泡的冰鎮可樂,甜蜜又激烈,還有一點點刺激,而中年的感情是茶或者酒這樣常品嘗常飲的東西,那茶苦茶淡、酒辣酒香,滾燙或是冰涼,都是其中滋味。吵架,也算是其中一味吧。作為一個旁觀者,如果不是吵的不可開交,我還是讓爸媽自己解決吧,他們一定可以找到和解的方法。

  經得起考驗和磨鍊的感情才是真感情!我覺得爸媽的感情就經得起考驗,經過數次吵架可是最後都會主動道歉,誰也離不開對方。我聽說過“中年危機”這個詞,說的是人到中年,會有一些煩惱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有種危機感。比如工作上需要自我突破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突破,孩子變化快總有這樣的問題要解決、家裡的老人也要照顧......好多好多的事情堆在一起放在爸爸媽媽眼前,我相信換做誰都會吵架來發發脾氣吧,所以我以後會更加理解他們。

您正在瀏覽: 對爸爸媽媽吵架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爸媽媽吵架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