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唉,我的乖乖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的乖乖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媽媽從姑姑家帶來了一隻小狗它大方地站在沙發是一隻白色 的哈巴狗,長2尺,寬1尺,看上去像一個雪球。一條短尾巴搖來搖去十分可愛 。

   我非常喜歡它的乖,和它朝夕相處。我白天小狗撿球:我先把球扔在地上。等它把球撿起來,我就獎勵給它吃火腿腸。就這樣小狗成了訓練有素的“小警狗”。它乖得可愛把。

   它還是一個小讒貓!我 吃東西的時候,我總是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舌頭直流口水,坐在地上,表演各種高難度的動作 。哎!看它那饞樣,哎沒有辦法我只有忍痛割愛,分給它一點。

   每天晚上,小狗總會下意識地蹲在地上,讓我給它梳理毛髮,真是一隻乾淨的小狗啊!

   可是噩運還是降臨在小狗身上。有一天我見小狗無精打采,心想小狗一定是餓了,我就給它一塊小骨頭。就是這塊小骨頭把小狗的喉嚨卡住了,小狗的命就這樣沒了!我嚎啕大哭,這件事使我傷心不已,我愧對於小狗!

您正在瀏覽: 唉,我的乖乖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的乖乖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