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要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自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思佳,今年八歲,是個屬馬的女孩子。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有神。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人們都說我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可有時我卻有點不太自信。比如說今天在課堂上,老師要發上次的考卷,一見這種情況,我的心跳馬上加速。我想:這次考試我可是做了充分的準備的,這次要是沒考好,我就要扣掉一顆星了。看着拿到考卷的同學有的喜形於色,有的愁容滿面,我更加忐忑不安了。忽然聽到老師喊道:“王思佳100分。”我心中的石頭也落了地,擦了擦手心兒的汗,快速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中的考卷,班裡響起一片掌聲。下課了,有同學對我說:“王思佳,你真棒!”我不好意思的說:“只要你努力學習也一定會考好的。”同學們都說要向我學習,我的臉一下就變紅了,但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一件事也讓我知道了,人應該要有自信。只要平時努力學習了就一定會有好成績。同學們,你們同意我的觀點嗎?

  河南油田實驗小學二年級 王思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要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