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沒有不吵架的伴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不吵架的伴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不吵架的伴侶 標籤:沒有不可能作文 伴侶作文 吵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昨天好友說:“爸媽又吵架了!”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自己有點換不過來,不知道怎麼安慰,然後也沒有安慰。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道理,所以最後就跟好友說,到時候雙方心情都平復的時候就跟爸爸媽媽好好聊聊吧!

  多在媽媽那裡說爸爸的好,然後在爸爸那裡說媽媽的不容易~好友說,其實他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沒有用的!然後她問我說,有沒有不吵架的父母!我非常堅定地跟他說沒有!、

  然後就跟他說,雖然我爸爸媽媽不吵架,但是偶爾會冷戰,有的時候冷戰很頻繁,在我這裡,冷戰的傷害要比吵架的傷害大!但是好友說,他之前聽過一句話:情商高的人不會吵架,因為他們會找到問題所在=然後解決~!

  我說,那情商高的人也有遇到一個情商高的伴啊!若是對方不配合呢?若是情商高的人想解決,一個情商低的人就只想吵呢!不想聽解釋和解決方法呢!好友說也是。

  很多事情我沒有去經歷,我不懂!但是,一說出來,幾乎每家每戶都是有爭吵的!就像我們寫故事,總是要寫的跌宕起伏些,別人才會覺得耐人尋味,如果人生就入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沒有爭吵,又怎能耐人尋味呢!?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不吵架的伴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不吵架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