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的好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玲和美芳都是我同桌六年的好朋友,無奈倆人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而鬧翻。這一天,她們也像往常一樣吵架。而坐在這倆人之間的我就得“開工”了。這倆人彼此之間就像有一道無形的牆,真是苦了我啊!這天,她們吵架是為了便當。

  果然,在我的預料中。她們,吵架了。我先把她們安逸下來,再和她們說些“大道理”。原以為她們會同時對我撒嬌,卻不料她們對我不理睬。如果她們對我撒嬌,就好辦了。可她們對我不理不睬卻是六年來第一輪上演。我愣着了,腦海也隨之一片空白。這時,她們倆在不同的時間去食堂了。

  要上課時,我就趁她們還沒回來就寫了兩張便條。一張放在小玲的書包;另一張就放進美芳的書包。上課鈴聲響起,她們一前一後地走進課室。我先試探她們,和他們說句話。可她們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坐下了。我心想:她們真的不理我了,還很嚴重。無奈,我只好閉上嘴,讓她們自己發現。

  放學時,我以最快的速度到校門口等小玲和美芳。半小時后,她們倆出現在我的視覺範圍內。當我看到她們時,我驚呆了。她們有說有笑地走向我站的地方。這根本不像是每天吵架的敵人,而像是有話說不完的好姐妹。當她們到了我的跟前,她們便七嘴八舌地對我說了起來。原來,是我寫的便條起了很多的作用。當她們看完了我寫的便條,她們彼此之間的那道牆便破碎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就不用再“開工”了。就算她們有吵架,但很快地就和好如初。每當我想起她們成了好姐妹的那天,我心中就會泛起會心的一笑。我心想:就算我們長大后忘記彼此,但不會忘記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吵架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