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

   我的妹妹今年六歲,要上一年級了,但她看起來不高,圓圓的臉,烏黑的頭髮,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櫻桃小嘴,一對機靈的耳朵。

妹妹很淘氣,也很可愛。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奶奶家,妹妹在奶奶家津津有味的看電視。我和媽媽在下跳棋,妹妹就來搗亂,害得我無法下棋,妹妹很調皮啊!妹妹會跳舞,她跳起舞來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妹妹還會唱歌,她唱起歌來像仙女在彈琴。妹妹還會畫畫,有一次妹妹正在專心的畫畫,我在認真的練字,我字練完了,就高興看起了畫,我看見妹妹畫了一個娃娃杯,她畫了一個娃娃在喝水,我看着妹妹越畫越好,我真羨慕啊!我就跟媽媽說:“妹妹畫得栩栩如生,我也想去學。”媽媽說:“好。”妹妹真是多才多藝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她真是淘氣又可愛!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