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可調皮啦,她一來,我家就將要有災難降臨。

  我的妹妹有兩個大眼睛,小嘴巴,非常愛笑,傻乎乎的非常可愛。妹妹的頭上扎着兩個短短的小辮,快上三年級啦,這個小傢伙還沒我高呢!不過我只比她高半頭多一點,她瘦瘦的,非常喜歡用花泡各種各樣的水來畫畫,有時還說要做“魔水”,你們說說看,她是不是太天真了?今天上午,我剛寫完語文作業,妹妹又來我家了,剛進門,她就對我說:“姐姐!姐姐!幫我去樓下拿花去!‘’天哪!她又要做什麼呀?我剛下樓,就見花台上擺着一大把狗尾巴草、喇叭花,這個”小巫婆“要做什麼“魔法”藥水呀?先上去看看吧,只見妹妹用一個盆子盛滿水,把狗尾巴草連根帶葉放進去,再把喇叭花放進去,然後把玫瑰花放進去,等等!我剛才沒見她拿呀!難道?不會吧!“呀!我的花呀,你死的好慘呀!”姐姐在外邊高聲喊着,真是姐姐的花呀!那妹妹可就慘了。“姐姐,你快看呀!水變色了!快看呀!”妹妹在一旁開心的喊到,難道她一點也不怕?牛!哎?怎麼涼涼的?我低頭一看:妹妹把她那“魔水”潑到了我的腳上,真是太可惡了,妹妹在一旁看着我這個樣子,笑着對我說:“來呀!來呀!”我見狀,立馬跑了出去。於是,一場精彩的“貓抓老鼠”上演了;妹妹先是躲在門後面,我見了一把跑過去,妹妹見了又給我說再見啦,真倒霉呀!不過,經過我一再奮戰,妹妹終於被“抓獲”了,“貓抓老鼠也結束了。

  怎麼樣?我的妹妹調皮吧?她和我之間還有一些更有趣的故事呢!想聽的話,就請你們等着吧!

  山東菏澤成武縣成武縣程堂小學三年級:黃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