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名叫陸麗婷,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紅撲撲亮閃閃,像不像熟透了的西紅柿?誰見了都想捧起來親上一親。我和琳琳相處一共11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地,閃耀着歡樂溫和的目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只見妹妹右手握着筆,左手按着本子,身子坐得直直的,聚精會神地在那裡寫字。額頭上的汗珠滴落下來,她也顧不上擦一把;一會兒目不轉睛地看着本子上自己寫的字,一會兒拿起橡皮擦兩下,好像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我連忙拿紙巾幫妹妹擦去額頭上的汗珠,妹妹笑得臉像一朵花似的。她對我說:“謝謝。”接着,妹妹又低頭專心地寫字。

  我又看了看妹妹,那圓圓的小臉上一張紅紅的小嘴總是向上翹着,好像是笑眯眯的。再加上那專心的神態,更可愛了。

  不僅如此,妹妹還很會彈鋼琴。她的鋼琴很不錯!一次,家裡來了位客人要妹妹大顯身手。妹妹端正的坐在凳子上,把手放在琴鍵上,一連彈了幾首。在彈一首很悲傷的歌時,她好像要哭似的,不斷的嘆氣,不斷地搖頭。但如果在彈一些比較歡快地歌時,她十分開心,還不時的哼兩句,像只小鳥似的,臉上還帶着笑容呢!

  妹妹的膽子十分大。一次,我們到外面玩。突然,一直又黑又壯的大狼狗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兇猛,還不時露出兩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讓人見了心寒,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可怕哦!我剛剛的笑容收了起來,臉色十分害怕,咬着牙慢慢地退到了後面。妹妹十分鎮定。輕鬆。她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蹲了下來,摸着狗說:〃你真可愛。”狗突然變的十分和藹,剛剛的表情變的十分可愛。小時侯,妹妹也十分調皮。有一次,我們出去逛街,妹妹看見一個模特,張大口,插着腰身上穿着一件詠衣。便學模特張大口,插着腰,她身上沒有詠衣,便去扯模特身上的詠衣。媽媽連忙去拉住妹妹,妹妹得手腳不停的甩來甩去,她皺着眉頭,樣子十分可愛。

  我妹妹可愛嗎?

  江蘇南通海門市東灶港中心小學六年級:沈嘉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