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驢與螞蚱(寓言改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驢與螞蚱(寓言改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驢在大草原上散步,突然身邊傳來一陣優美動聽的歌聲。驢很驚奇:是誰的歌聲那麼好聽呢?他環顧四周,忽然發現草叢裡有一支螞蚱樂團在練習大合唱。驢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歌聲,很是羨慕,便問螞蚱:“螞蚱老弟,你們平時吃什麼東西,歌聲才有這麼美呢?你們有什麼秘訣,能教教我嗎?”螞蚱樂團的領隊自豪地說:“為了保持我們的嗓音,我們每天只喝露水呀!”驢聽了,說:“哦,原來如此!看來,我以後也只喝露水就好了!”從此,驢真的堅持每天只喝露水,其它好吃的東西連看也不看,拚命忍住饞、不吃。終於有一天,驢因過度飢餓,倒在了草原上那碧綠的草叢中,陪着他的還有晶瑩的露滴。

  指導老師:郎豐穎

您正在瀏覽: 驢與螞蚱(寓言改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驢與螞蚱(寓言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