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與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與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熱啊,不過為了我們的吃的,我還是要出去”。這是小螞蟻們的喊聲。“夏天,真熱啊,不過為了讓人們吃到甜美的蜂蜜,我還是要出去”。這是小蜜蜂們的吶喊。說起來,他們每天都這樣子嗎?是的,因為他們用這個給自己增加他們這樣做的信心。“蜜蜂,真勤勞啊,真是益蟲”。每當聽到人們這樣說時,螞蟻們都不服氣,雖然他們嘴上不說,但心裡非常生氣,他們想:“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們也很勤勞啊,明明和他們一樣勤勞,他們釀的蜜好喝,可我們找到的吃的一點也不比他們的差啊,人類憑什麼只誇他們不誇我們啊,人類真偏心”。花朵姐姐看透了他們的內心,用親切的語氣告訴他們:“人類並不偏心,對,你們的確是很勤勞,但你們這樣做只是為了你們自己,可蜜蜂不是這樣,她這樣勤勞是為了人們能喝到甘甜美味的蜂蜜,你說,人類偏不偏心”?聽了這些話,小螞蟻們一個個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小螞蟻們在也不說人類偏心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與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與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