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螞蟻之間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螞蟻之間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都說螞蟻是益蟲,可是螞蟻對於我們家從來就令人討厭,不受歡迎,因為它們總是不請自來,一路路的螞蟻神出鬼沒,常常光臨我們家的廚房,聽我爺爺說這是因為我們家在修廚房時來了陌生人,所以現在螞蟻愛來我們家的廚房。當然我們也不知道我爺爺說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們一家人都討厭螞蟻。 

  記得在我五歲時,我在我們家屋后一塊空地上經常與螞蟻發生大戰。那時我總是一個人玩,那塊空地就像是我個人的國土一樣,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有一天,我一個人蹲在我那塊“國土”上,我用小樹枝在那塊空地上畫了一個圓圈,這裡就是我的“宮殿”了。正在我聯想翩翩時候,我看見一隻獃頭獃腦的螞蟻在我畫著圓圈邊緣上徘徊着,我一看就恨的咬牙切齒,我馬上就用我的大拇指狠狠地對着那隻螞蟻下了毒手,讓它片刻之間碎屍萬段了,過了一會兒,陸陸續續又來了一些不知好歹的螞蟻,我是見一隻滅一隻,後來我索性找找這些螞蟻的來源之地,原來它們都是從我家房子東角處,一個地下孔里鑽出來的,於是我急忙跑到家裡的飲水機旁用水杯接了滿滿一杯滾燙的開水,然後對着螞蟻的出口處毫不留情的倒了進去,只覺得那些螞蟻在鬼哭狼嚎,四下逃竄。當時我有一種戰勝外來入侵者后的快感,從那天過後,我在屬於我那塊空地上與螞蟻陸續發生一次次大戰,當然每次勝利者都非我莫屬, 

  雖然如今我家廚房仍然時時遭到螞蟻的侵犯,但是我還是看見一次滅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與螞蟻之間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螞蟻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