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偷偷看電腦。

  我喜歡看電腦,因為電腦裡面有遊戲、作文、電影……而媽媽切不准我看電腦,因為怕我看電腦太多而近視。但是我還是對電腦情有獨鍾,因為電腦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了我,每次媽媽叫我關掉電腦,可是我總不願意關掉,一直等到媽媽生氣了,對我狠狠地瞪眼,我才依依不捨地把電腦關掉。

  昨天我做完媽媽布置的作業,就想看看電腦,我看了一下時鐘,哎呀!已經15:55分了,媽媽4點鐘就回來,我想:沒關係,媽媽回家按門鈴,我就關機。於是我打開電腦,過了一會兒電腦打開了,我剛想玩遊戲,突然門鈴響了,我想媽媽回來了肯定要挨批評,我手忙腳亂地關電腦,可是總是按錯鍵,這時媽媽走進門,我心更慌了,直到媽媽到電腦桌時,我才關掉。可惜還是被媽媽看見了,真倒霉,誰知媽媽沒說什麼,我僥倖地逃過一劫。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