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改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改寫)

  從古到今,我國的人一直在讀書,要求進步,不斷發展個人水平,提高科學發展……我們小學生要做的就是學習,努力學習,多看書長大才能有文化。

  比如說我吧,我原來很不願意看書,一回家就想玩電腦、看電視……可現在我不但愛看書了,還把愛玩電腦的壞習慣改掉了。我到現在已經看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昆蟲記、千年之書、愛的教育……

  今天,我們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問我們你們為什麼而讀書及什麼叫做“中華不振”。我回答說:“為祖國更加壯大而讀書,因為如果一個人不讀書長大就沒有了文化,不是乞丐就要當犯人。而“中華不振”的含義是中華在那個時候很弱小,中國巡警在外國租界不給中國人撐腰反而把中國人訓斥了一番。哎!為什麼中國這麼弱小,這麼不愛自己的祖國呢?而我們在班級還常常念到:“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今天為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為我而自豪。”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頭蕩漾,他鼓舞着我勇敢前進,戰勝困難,努力學習。

  祖國啊祖國!我會以學習,讀書為目標,奮發圖強!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