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與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與螞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與螞蟻 

  春天來了,草變得碧綠碧綠的,樹葉也變得翠綠翠綠的, 

  花兒也變得鮮紅鮮紅的。 

  蝴蝶小姐塗著鮮紅如血的口紅,抹着高級胭脂,穿着鑲着花邊的白紗裙。一邊跳着美麗的舞,一邊唱着動聽的歌: 

  春天裡好陽光, 

  春天裡百花香。 

  春天裡跳舞忙, 

  春天裡喜洋洋。 

  蝴蝶小姐想:“我一個人太寂寞了,要是有一個人陪我唱該多好啊!”穿着黑衣服的螞蟻運着糧食,正好經過這裡,一邊運着糧食,一邊唱着動聽的歌: 

  春天裡好陽光, 

  春天裡百花香。 

  春天裡運糧忙, 

  冬天裡喜洋洋。 

  蝴蝶小姐說:“螞蟻先生,來陪我唱支歌,跳個舞吧!” 螞蟻說:“不行啊!蝴蝶小姐,我要運糧食,準備過冬。” 蝴蝶小姐說:“呸,黑不溜秋的東西,你不陪我唱歌、跳舞,還沒到冬天呢,還早的很,我的肺都快被氣炸了。” 

  春天過去了,夏天來了,蝴蝶小姐還在唱歌、跳舞……。冬天終於來了,北風吹嘯,雪花飛舞。蝴蝶小姐這才開始後悔了,當時沒有去運糧食,在唱歌、跳舞……。 

  它來到了螞蟻的家裡,螞蟻圍在火爐邊,聽着動聽的音樂,一邊吃着鮮美的牛肉乾,一邊津津有味得喝着橙汁。蝴蝶小姐說:“給我一點吃的吧,小螞蟻,我要餓死了,下一年我一定去運糧食。” 小螞蟻把蝴蝶小姐拉到火爐邊坐下,有給了它許多吃的喝的,螞蟻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明年春天我們一起勞動,爭取得到更大的收穫。” 

  從此,它們一起勞動,不在貪玩,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蝴蝶與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與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