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爸單位過年,我和媽媽一起來到爸爸單位,吃過午飯,我在爸爸單位上玩。

  我首先打開電腦,電腦彈出了瀏覽器搜索,我用字母打出hao123上網主頁。用鼠標點了7K7k小遊戲網,打開賽車類的遊戲。用鼠標點了月球賽車探險的遊戲,玩了起來。第一關對於我來說是超級簡單,玩第二關時,我老是在從低處往高處飛的時候卡住,要麼就是硬撞一下摔下去。只有一次飛上去了,我沒想到從低處往高處飛時這麼難。最後,我以慘敗告終,只獲得四點經驗值。

  雖然這次我以慘敗告終,但我明白了群策群力這個成語的意思。只要我做事能認真,充分發揮我的力量和智慧,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作者:劉承志 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