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百合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百合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植物裡面我最愛的是百合花。百合花的味道香極了,顏色也特別好看,有白的、粉的……

     某個星期天,媽媽帶回幾朵百合花放在客廳的花瓶里。回到家,我還以為媽媽噴了香水呢。媽媽對我說:“是百合花的香,沒有噴香水,是百合花本來就有的香氣。”之後每天回到家、起床后都能聞到百合花散發出的香氣。聞到這股香味,心情也跟着好了起來。

     過了幾天,我發現有片百合花的花瓣變黃了。我連忙告訴媽媽,媽媽說:“百合花很香很漂亮,不過幾天後就枯萎了!”

     我很傷心,生怕它們都枯萎了。但是,百合花的花瓣還是一片片的變黃枯萎死了,我難過的把乾枯的花瓣撿起來放到垃圾桶。

     雖然百合花的壽命很短,但它留下的餘味讓我回味,我依然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百合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