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小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小客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的小客人

湖北省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6)班 陳潔穎  指導老師  胡敏

上午第四節課時,語文老師提着一個水桶走進來。她神秘地對我們說:“我給你們變個魔術好不好?”我們都說:“好呀!好呀!”

接着老師讓我們一個個到講台上去看桶里的東西。原來桶里裝着一隻大刺蝟!刺蝟滿身是刺,努力想爬出來,有些膽小的同學驚叫起來,有些同學看了還想看,半天捨不得下去呢。

回家我給爸爸出了個問題:“今天我在講台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動物,你猜猜是什麼?”爸爸想都沒想,說:“是小螞蟻。”我搖頭,他又說是蚯蚓,烏龜,小魚……都沒猜對。

媽媽說:“你應該提示一下這個動物的特點。”我說:“它全身是刺,裝在桶里。”爸爸吃驚地說:“是刺蝟嗎?可是你們教室里怎麼有刺蝟呢?”

我說:“是老師把它帶進教室來給我們觀察的,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小客人呢!你說我們的老師好不好?”

爸爸和媽媽都笑了,說:“你們老師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小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