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別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老師

  庄世龍

  每當考試前,我的腦海里都時不時浮現出她的樣子,耳邊總會想起我幼兒園畢業時,她對說的那四個字:天道酬勤。

  我四歲上幼兒園,就把她當作我的仇人。

  她個子矮小,豐滿圓潤,是我們班最凶的“矮冬瓜”。平時上課,她提前五分鐘上課,拖后五分鐘下課。當上課氣氛沉默時,她就講笑話給我們聽,但我們也無動於衷。在她的苦口婆心地勸說下,我們仍表情依然,一言不發。終於,她的“小宇宙”爆發了,一拍講桌,就劈頭蓋臉的罵我們“痴獃”“笨蛋”。因此,我們視她如敵人,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李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打了五天針沒好起來,媽媽頓時老了許多,我殭屍一般地躺在床上,臉色蒼白,嘴唇發紫,身體透涼,看上去沒有一絲血色。李老師聽說后疼得要命,連忙說:“我去看看小龍”。

  十分鐘以後,她趕到了,買了一大堆水果和滋補品。她摸着我的手對我媽說:“小龍這孩子有潛力,但太淘氣,這需要我們正確引導啊!”她溫和的同我媽媽交談着。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給我的溫暖。這也許是一個巧合,就在她看我的第二天我奇迹般地康復了,還像以前那樣有活力。這也許是愛的力量吧!

  從此,我對她的印象改變了,從“仇人變成了親人”。

  她在我們畢業時含着淚對我們說“天道酬勤”時,我心如刀絞。

  李老師,請原諒我們那時的天真任性,幼稚無知。我現在深知,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會永遠記住那四個字:天道酬勤!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