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人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人來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洛洪獨自在家畫畫,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過了很長時間,洛洪聽到一陣敲門聲,“砰砰砰砰……”洛洪連忙扔掉畫筆,飛快地跑到門后,大聲地問道,“誰呀?”洛洪的聲音很堅定,絲毫沒有膽怯的感覺。門外的人溫和地應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洛洪知道他不懷好意,爸爸的朋友怎麼不先跟爸爸打電話聯繫呢?洛洪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我得想個辦法,把他攆走。可是我人小,論力氣是鬥不過他的。”洛洪想到這裡,有點沮喪了。門外又響起了敲門聲,洛洪急得臉上直冒冷汗,突然他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從家裡的儲藏室里找到一串鞭炮,又從抽屜里翻出一個打火機,他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機把鞭炮點燃,然後迅速地打開門,把點燃的鞭炮扔了出去,然後立刻把門關上。只聽得“砰”的一聲,鞭炮炸了。門外的壞人大叫一聲,然後急匆匆地跑掉了。“YES,VERYGOOD!”洛洪開心地跳了起來。

  洛洪把打火機放回抽屜,然後又回到桌子前開始靜靜地畫畫,這幅畫的名字就是“壞人來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洛洪的畫,明白了一切,爸爸摸着洛洪的頭說,“你真勇敢!”

  媽媽也摸着洛洪的頭說,“對呀,好孩子!”

  二年級:小警察

您正在瀏覽: 壞人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