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咱班的班頭“姜辣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班頭“姜辣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樓夢》里有個“鳳辣子”,在俺們班也有個“姜辣子”。“鳳辣子”把龐大的賈府治理得井井有條,而“姜辣子”也把我們這個魚龍混雜的亂班治理的服服帖帖。雖然兩位“辣子”性格不盡相同,但在治理方面都是絕對的一流。

  “鳳辣子” 曾經拿劉姥姥當樂子,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而咱班的“姜辣子”也時不時來點小幽默,放鬆一下大家。以下就是“姜辣子”惡整可憐的“小吳同志”的過程:

  小吳同志正在用它那種亂七八糟的姿勢寫着那變態的鳥字,卻沒有發現“姜辣子”已經悄悄地潛到了他身後。看“吳仁兄”這樣寫字,她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只見她猛地出現在小吳的身旁,沒等他反應過來,“姜辣子”就握住了他的手,用一種奇怪的語氣說:“來,吳翊新小朋友,讓我來教你,筆要這樣握,?G,對。”可憐的吳大哥,那哭笑不得的樣子可真夠萌的。他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全班笑翻。唉,可憐的“狐狸精”啊~~

  “鳳辣子”舉手投足間都存在着一種威嚴,而“姜辣子”不同,她有一招絕招,這招可以不打不罵不勸告,就是人自動改錯。隨我一起去看看吧!

  這是一個平靜的早晨,然而對於五(5)班的姜天生老師來說,卻是個絕對的倒霉日。在三號馬桶很正常的方便,卻叫俺們班的邵大哥和一號魚給澆了個透心涼。怒氣沖沖的衝出來,卻發現肇事者早已畏罪潛逃。他把這件事和姜辣子一說,沒想到姜辣子卻差點笑出聲來。一回班,姜辣子就把兩位大哥給叫了上去。當時,我真替兩位大哥捏了一把汗。沒讓他們在廁所做一天的“戰神一號”,姜辣子弄不好也會把他們整成哭泣的桃金娘。把過程演示一遍。兩位大哥如遇大赦,趕緊照辦。演着演着,一號魚自己也笑了起來。

  姜辣子的事還有很多,剛才只說了百分之一。如果你想知道她的更多事,就到俺們班來找她吧!別告訴他是我說的,要不然好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班頭“姜辣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班頭“姜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