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約也是一種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也是一種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也是一種美

  水在我們眼中,是一種微不足道的液體。可是也有多少人把水視為一種偉大的東西,水龍頭沒關好,有人卻不放在眼裡,說:不就是水嘛,流了就是了。可你知道嗎?在某個地方你們流失的水對他們來是多麼重要,從現在起,節約用水吧!

  我走在路上,和同學們一起回家,忽然我看見一個水龍頭,大概是哪個小女孩不記得關水了水嘩嘩地自流,我剛準備離開,耳邊好象響起了那些因為沒有水的人的情景:一些人嘴唇十分干,看着天空祈禱:一些人渴的累倒在沙漠里,喊着水。水。這時,我立馬走上去,把水龍頭關了,雖然水不再流了,可是其他地方呢?我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可是如果全世界都來行動,那麼水就不會在白白流失了。想到這兒,我高興的笑了,可是光說不做嗎? 不,我馬上跑到同學們家,告訴她們這個計劃。她們一致同意……

  節約是光榮的,它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節約也是一種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