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二戰之海上決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戰之海上決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與日本的戰鬥已經到了最後關頭。 

  “通過‘飛禽’偵察機拍攝的照片來看,日本人應該會用海軍與我們展開最後一戰,而且,日本海軍如果按照這個速度前進的話,明天就有可能和我們碰到一起去,所以請你——尊敬的國防部長大人趕緊下令吧,我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我嚴肅地說。國防部長約翰輕輕笑了一笑,說:“你這個中國人還真了不起啊,我代表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誠懇地邀請您擔當‘基督’號艦長,指揮美軍艦隊,幫助我們贏得勝利!” 

  次日清晨,‘基督’號軍艦的全體人員都做好了戰鬥準備,我走上?望塔,不一會兒,就看見遠遠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隊掛着日本國旗的軍艦。“日本人來了!”我命令炮手開炮。“咻”的三聲,三枚400毫米超高音速激光制導航空穿甲彈像三條火龍一樣沖向日本艦隊,一聲巨響,“天皇”號巡洋艦被炸得面目全非。幾分鐘后,斷裂成兩半的艦體緩緩沉入蔚藍色的大海里去了。 

  旗艦“日本”號見勢不妙,剛準備開炮還擊,誰知海水下面忽然傳來一聲悶響,海面上霎時掀起兩排幾十米高的浪花,“日本”號被我們發射的魚雷擊中了,也同“天皇”號一樣永遠沉入了海底。 

  日本人發瘋了,他們不顧一切地發射炮彈,向我們發起一波又一波兇猛的攻擊。我臨危不亂,沉着冷靜地指揮艦隊還擊。雙方的炮彈在海面上快速地穿梭着,像利箭一樣迅猛、準確地打擊目標。不知過了多久,炮火聲漸漸啞了,瀰漫在海面上的硝煙慢慢散去,我的‘基督’號安然無恙,我們只損失了幾艘軍艦,而日本人卻損失慘重,剩下的軍艦又遭到美軍飛機一頓狂轟爛炸。 

  戰鬥結束了。這一仗,日本31特混艦隊21艘軍艦全部被擊沉。在我的幫助下,美國大勝日本,全面贏得太平洋戰爭的勝利。 

  2009-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戰之海上決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戰之海上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