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今天早晨,我習慣性的往窗外瞧瞧,一看,不禁讓我大喜。因為窗外下雪了!雖然下的不算太大,稀稀疏疏的,再往地上一看,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雪。但因為行人地面,所以,道的中間以經被踏實。只有兩邊還是蓬鬆的。 

  我也不知道那裡來的興趣,竟穿上衣服、褲子、鞋。走出了門。 

  到了門外,我仰起頭,看着從天而降的雪花。正當我沉醉於這美妙的境界、呼吸着新鮮空氣時。一個雪球朝我臉上打來,將我從這美妙的境界中喚醒。我一看,是一群小孩,在已經掃成一堆的雪後面藏着,並時不時的向對方扔去雪球。結果一下扔偏了,打到我的臉上了。我本以為他們會向我道歉,沒想到他們卻說:“反正你也沒睡醒。你就當我們給你清醒吧!”一聽這話,我十分生氣,便也拿起雪球打他們。經過了一會兒的戰鬥,我將一個雪球打中了其中一個人的腦袋,我就笑他‘少白頭’。正當我得意的時候,遺體的雪球打中了我的嘴,他們……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我回家了。到了家,我在窗台上趴着,接着看雪。 

  雪像潔白的花瓣從天宇飄忽而下,它儀態從容,給人以恬靜之感,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銀裝,宛如宏麗的水晶世界。它景象萬千,又引起人們無限美好的想象。啊!雪,給人們帶來歡樂和幸福。 

  你看,外面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