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使者是發芽的嫩草;夏天的使者是蔥鬱的樹林;秋天的使者是滿園的碩果;而冬天的使者則是漫天飛舞的銀珠,我愛這美麗的雪花。 

今天上午,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宛如美麗的玉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越來越大的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如霧非霧,好似仙人撒下的碎玉,又像嫦娥打翻的胭脂,它們親吻着我的臉,並把整所校園裝點的一片銀白。校園的樹木,不是冬梅,卻綻開滿樹銀花;教室不是白色,卻戴着銀色的白帽。所有事物在雪中,都宛如在雲霧中一樣。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姑娘為大地母親編織了一件白白的、軟軟的地毯。同學們在上面盡情嬉戲。 

瞧,那三為同學正在堆雪人,他們首先滾兩個大小不一的雪球,大的雪球放在下面,小的雪球放在上面,只見他們用兩個胡蘿蔔,安在臉上做眼睛,用黑泥在雪球的身上按了幾下,在雪人的頭上畫上鼻子和嘴,再用樹枝在雪人身體的兩旁插上。最後,把鐵桶放在雪人頭上做帽子。這樣一個雪人就堆好了。 

有堆雪人的,也有打雪仗的。你看他們打得多激烈呀!趁你不備之時來個突然襲擊,你瞅,那個同學向對手正面攻擊,而另一個人卻在對手不備之時,把一塊雪,扔到了對手的頭上,被受襲擊的那為同學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 

下雪真有趣! 

山東.棗莊.薛城區.陶庄鎮.社區小學小學.5.4郭修宇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