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望着堆成小山似的衣服,愁眉苦臉地說:“天啊,這麼多衣服,什麼時候才能洗完啊!”我聽見了,自告奮勇的說:“媽媽,讓我來幫你吧!”媽媽笑呵呵地說:“行啊,我正缺個幫手呢。” 

  我拾起一雙?子,一陣臭氣襲來,我先把它沖了沖水,再用肥皂來來回回地抹了一遍,雙手一搓。啊!好多泡泡!我用力一吹,弄得媽媽滿身都是泡泡。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大聲地說:“你到底是來幫忙的還是來搞破壞的?”眼看我們的一家之主要生氣了,我連忙擺擺手說:“不,不,我馬上洗,我馬上洗。”我一會兒握着刷子使勁刷,一會兒捏着最髒的地方用力搓……然後,把?子放進清水裡,用手一邊揉,一邊捏,把肥皂泡泡統統擠了出去。當我舉着乾淨而又帶着肥皂香味的?子來到媽媽面前。媽媽高興地點點頭,一臉讚許地說:“幹得非常不錯,我兒子真能幹!”我拍胸口,得意地說:“你也不看看是誰的兒子,當然能幹啦!” 

  終於洗完了,原來做家務這麼有意思啊,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家務事,做一個超級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