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裡面有四個季節: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他們各有各的特色。

  春天是溫暖的。小河裡的水融化了,叮叮咚咚地唱起歌來。一陣春風吹過,柳條兒迎着風跳起舞來,碧綠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啦!

  夏天是炎熱的。炎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大地火燒火燎的。為了乘涼,在夏天裡,我們來到海邊游泳、跑步和吃棒冰。

  秋天是涼爽的。在秋風的吹動下,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迎風飛舞。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那一片成熟了的稻子像是用黃金鋪成的大地毯。

  冬天是寒冷的。下雪了,大地變成白茫茫的,我們可以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和滑雪,可開心啦!

  在一年四季裡面,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金色的豐收季節。

  江西撫州臨川區撫州市實驗學校二年級:雲淡風飄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