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溫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鄉的門前不遠處的地方挖了個大水坑,鑽出了一股股溫泉,泉水歡快地向外涌,流成一條小溪,溪水一年四季有是熱的。人們常來這裡洗衣服,它給人們帶來了無比的方便和快樂。 

  春天,溫泉四周的柳樹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桃樹杏樹都開花了。溪邊洗衣服的姑娘會跑去摘幾朵漂亮的小花,偶爾會編織成一個美麗的花環,戴在自己的頭上,歡笑地訴說著自己對春天的愛。 

  夏天,溪邊的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桃樹和杏樹都結了果實,好象綠色的小燈籠一樣。早晨,朦朧的濃霧從山間升起來,整個溫泉都沉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露出了笑臉,千萬縷陽光象離弦的箭一樣,穿過樹梢,照射着小溪那清澈見底的水和冒起白氣的溫泉。  

  秋天,樹葉悄然落地了。秋風吹來,樹葉就輕輕飄落在溫泉里。隨着溪水流落到山間,就連螞蟻也坐小溪的順風車到達目的地。杏樹結了成熟的果子,如果輕輕搖搖樹木,杏樹上的杏子就會落進溫泉里,一陣陣咯咯聲從溫泉里發出來,逗得溫泉發出一陣陣笑聲。 

  冬天,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給光禿禿的樹枝披上了白裝,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雪花一落進小溪就消失了。早晨,天氣寒冷,能看見溫泉冒着白氣。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就連溫泉里的小烏龜也爬到溪邊上曬太陽。 

  溫泉是一座小小的樂園,它象一位文靜的姑娘,天天都靜靜地流淌着,伴伏着起伏的群山,伴隨着善良樸實的人們,構成了一幅完美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