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 因為它的一年四季是那麼的美麗!  

  瞧,春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人間,這時候小鳥便“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們伴着小鳥的叫聲醒來了。小草冒出了嫩芽,小花們都盛開了,那沁人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柳樹的枝條上也長出了新的嫩芽。 

  看,夏哥哥拿着季節鑰匙,開啟了這道夏天之門,太陽公公熱情似火,小草 曬彎了腰,池塘里荷花開了,令人眼花繚亂。小青蛙們一蹦一跳的,可開心了!小女孩們也都穿上了期盼已久的裙子了。 

  秋天來了,“大豐收”的季節來了,農民伯伯們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秋天也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深秋,楓葉變紅了,然後,便會慢慢地落下來。 

  冬天也來了!所有植物都枯萎了,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白雪,這冬天的使者,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讓大地 渙然一新。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年四季,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