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一年四季 

  春姑娘,悄悄地走來了。冬哥哥慢慢地離開了,我們看見大樹枝繁葉茂,各種植物桃紅柳綠。有桃花,有柳樹……我愛春天,我更愛春天生長的植物!春天的植物真是豐富多彩。我愛春天的生活。 

  夏姐姐,隨着春姑娘走到了人間,她帶着微笑看着小朋友們在海灘上玩耍。一陣秋風吹走了夏姐姐。頑皮的秋弟弟來了,許多人在草地上,有的在野餐,有的在撿樹葉,還有的在欣賞菊花。 

  時間過得真快,秋弟弟和冬哥哥打打鬧鬧,冬哥哥就不知不覺的來了。臘梅花盛開了,許多小朋友希望趕快下雪,因為他們正期盼着堆雪球、打雪仗呢! 

  我愛一年四季,因為它們帶給我們不同的快樂,我們的生活因此而精彩。 

  馮靖 

  三(3)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