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林一年四季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一年四季的變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村后又一片樹林,裡面的樹可多了:杏樹、桃樹、楊樹、松樹、柏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那邊的幾棵杏樹都忍不住開花了!含苞待放時,朵朵艷紅,隨着花瓣的伸展,色彩由濃漸漸轉淡,到凋落時才發現,地上白雪一片。套數的花兒也不甘示弱,她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身姿舒展開來。其它樹木也都奮力的生長着。

  夏天,杏樹、桃樹都結出了果實,黃的杏,粉紅的桃看得讓人嘴饞。7月份左右,把果實摘下來嘗一嘗,頓時一股清涼的感覺直沁肺腑,保你還想吃。楊樹和柏樹枝葉茂盛了,樹榦粗壯了,男女老少都坐在樹下談天說地。

  秋天,各種樹木的葉子都枯黃了,凋謝了,一片凄涼。

  冬天,白雪皚皚,光禿禿的枝幹隨處可見,只有松柏還挺立着,像士兵守衛着自己的家園。

  樹林一年四季變化真大!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樹林一年四季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一年四季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