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安家駒

我的家鄉位於山東省東營市利津,這裡有一座四季如花的廣場——鳳凰廣場。

春回大地,廣場鮮花開放、百鳥爭鳴。小溪里,冰雪融化,泉水姐姐在彈奏着一章章動聽的樂曲。魚兒聽着音樂,不由地跳起舞來。草坪上,小草弟弟偷偷地伸出頭來,左看右瞧,像是有什麼新奇的事。

夏天,廣場上綠樹成蔭,生機勃勃。早晨,人們來廣場練劍術、比跑步,快快樂樂。中午,人們在柳蔭下乘涼,互相交談,還直誇大樹哥哥健壯呢!晚上,145根噴頭噴出水柱在噴水池裡冉冉升起,高低起伏,明暗結合,伴隨着燈光,像一道道彩虹,帶着利津人的希望噴向星空。

秋天,廣場里香果飄香,金黃一片。金色的落葉給廣場鋪上了“地毯”。一個個又大又飽滿的果實搖搖欲墜,真是“天上掉餡餅”啊!

冬天,廣場白雪飄飄,銀裝素裹。小朋友們在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高興極了!臉凍紅了也不回家。

這就是我家鄉的鳳凰廣場!希望它以後更加年輕貌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