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有三十天,一個季節有三個月,一年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下面請看看一年四季中的我吧!

  春

  春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我覺得春天是單調的,到處都是綠色,真沒勁!所以,春天的我不會在家老老實實獃著,我拿起手機,給這個打電話,給那個發短信,約好了到一個地方去玩,從早晨玩到中午,等肚子鬧起了“空城計”才知道中午已經過了。

  回到家裡,家人們當然吃完了午飯,媽媽煮了麵條,讓我過來吃。我狼吞虎咽地吃着,一邊吃一邊聽着媽媽數落我的話......

  夏

  當夏日火熱的太陽趕走春天溫暖的春風時,我坐在書桌旁,盡情“享受”着只能用“摞”來形容的作業(有家長布置的,有老師布置的)。終於,炎炎夏日的安靜被敲門聲打破了,同學來找我了!Oh!yes!終於可以出去玩了!等我回到家時,月亮已經在值班了。我當然免不了一頓狠批......

  秋

  秋天,是最無聊的季節了。秋天的我,喜歡撒點小謊。於是,我開始對周圍的同學說:“xx呀!x老師叫你去他的辦公室!”好在人家不相信,不然該怎樣收場?結果,大家大笑了一場......

  冬

  冬天,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季節了!在冬天,我最喜歡乾的事就是坐在我柔軟的小床上,靠着暖氣,吃着零食,看着我最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這就是一年四季中的我,怎麼樣?逗吧!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