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島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島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島游-(長海縣瓜皮島)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瓜皮島,這是爸爸單位組織的活動。我們早上六點從家出發,坐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了皮口港,上了船剛安排好座位,我就迫不及待讓媽媽帶我到船頭去。船頭的風很大,浪也很大,媽媽給我照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在船頭站着好像小型的過山車,風吹到我的臉上像軟軟的“手” 在撫摸着我的臉。我和媽媽一直在船頭迎着風站到了瓜皮島。我們下了船,那時我已經餓的不行了,有一輛麵包車把我們送到了住處。我們到了住處后就開始吃午飯了,一桌子的海鮮呀,吃飽飯後下午我們就準備去游泳了,我簡直太期待了。

  看到大海我太興奮了,海邊的沙子特別的細,踩上去像踩到棉花一樣,舒服極了。我和爸爸奶媽一起下海游泳,本來我是會游泳的,可到了大海就不行了,因為沒戴泳鏡,所以直好戴上泳袖了。海浪來了,我被嗆了一口海水,真的是好咸呀!游累了我就到海灘上去玩沙子,我看見爸爸單位的阿姨們做了一個美麗的沙雕,她們就用簡單的工具水桶和勺子做出了一位“美麗的女人”,真是太厲害了!

  玩了一會我和媽媽又下海游泳了,海水很冷,我的嘴都沒凍紫了呢。海浪還是那麼的大,但這次我已經會適應它了,當海浪來的時候就是順着它跳起來,就不會被嗆到了。爸爸和它和朋友們在海灘上打拍球,爸爸告訴我說這就是沙灘拍球呀。

  太陽下山了,我們也累了,於是就離開海邊回到了住處。晚飯為我們準備的是餃子,我吃的不多,因為爸爸單位的叔叔阿姨們準備晚上燒烤,我留着肚子吃燒烤。他們帶了羊肉串、羊腰、骨肉相連、魷魚還有好多東西,我們很晚才開始燒烤,邊吃着燒烤我還和阿姨家的姐姐看夜晚的星星,天空很晴我們看到了北斗七星呢!

  雖然我晚上睡的很晚,但第二天的早晨我起來的很早,我們吃過早飯後就到海邊趕海了,在礁石上我們撿小海螺,我還看見了小螃蟹,我用樹枝和手把小螃蟹從石縫中抓到,還有很多的寄居蟹,大大小小的。我和媽媽一起撿了不少小海螺,收穫豐富呀。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坐船離開了,這次的海島游真的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海島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島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