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門口有一扇銀色的伸縮門。不過第一眼看到的是門口旁那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湖州練市小學,邊上那幾棵綠油油的大樹使這六個大字顯得更加耀眼了。校門裡邊,有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寫着四個大字——和諧•發展。大門進去是一條寬闊的柏油馬路,路的兩邊各有一排廣玉蘭,春天時,廣玉蘭會綻開美麗的笑臉。 

柏油路的東面有一個很大的運動場,一條400米的環形跑道圍成一個橢圓形,中間鋪上了綠綠的草坪,走在草地上,會覺得軟綿綿的,可舒服啦!這個草坪中間還有一個臨時足球場,兩邊還有兩個白色的足球框呢。 

  在柏油路的西面矗立着三幢紅白相間的教學樓,在最南面的一號樓前有一根銀色的旗杆,杆子頂上有一面艷麗的五星紅旗在飄揚。順着柏油馬路向前走去,我們會看到在二號樓翅膀形的建築物上掛滿了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彩旗。最引人注目的要算那個圓形的噴水池,夏天,噴水池裡的荷花綻開了笑臉。噴出水的時候,好像一條條銀色的絲帶,這個大水池猶如一朵美麗的大水花。噴水池中間有一座銀白色的雕塑,在它的頂端有一個藍藍的地球,這座雕塑是我們練市小學的象徵,告訴大家我們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二號樓的二樓上有一架三角鋼琴,鋼琴腳底下有一條電子屏幕,屏幕上顯現出我們學習的目標,新的教學理念…… 

最北面的教學樓是三號樓,它的“身”後有一個美觀、整齊的停車棚,上面鋪着波浪形的玻璃鋼,棚頂被一條條鐵架支撐起來。下面停着各種各樣的車子:摩托車、自行車、電瓶車…… 

  在柏油馬路最後面,還有一幢樓,底層是餐廳,二層是體藝館,體藝館里可以進行各種體育活動,有乒乓球,有羽毛球……現在體藝館旁邊又要新建籃球場、排球場、和網球場了。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四季如春、充滿朝氣的綠色小學,已經被評為市級綠色校園,而且馬上就要成為省級綠色校園了。練市小學,我願你更加美麗,更加繁茂!

  練市小學 407班 沈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