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杭州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杭州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魚的家在清澈見底的湖水裡、馬兒的家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老鼠的家在黑漆漆的老鼠洞里。而我的家在美麗的城市-杭州。杭州風景優美,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我愛我的家-杭州。

  一說到杭州我們就想到了西湖,西湖的景色可美了,一年四季都不樣。春天,西湖邊的柳樹抽出一條條的“長辮子”,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照鏡子。西湖邊的小花五彩繽紛的:有紅的、藍的、粉的……把西湖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草也沒閑着把自己的小腦袋從地底下鑽了出來,用綠色裝點着美麗的西湖。夏天,也很迷人,荷花像一位位仙女,在西湖上跳舞。秋天的西湖也很漂亮,樹葉全部黃了都從樹上掉下來,這時,秋天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冬天的西湖,也不賴,一片片雪花落在斷橋上看起來斷橋真的好像斷了。

  這就是西湖,這就是杭州!我愛我的家!

  浙江杭州蕭山區藍天小學二年級:藍希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杭州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杭州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