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楠溪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楠溪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爸爸媽媽要帶我到楠溪江遊玩。我興奮地都睡不着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同行的還有我的小夥伴們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很快就到了楠溪江。啊,太美了!這裡滿山都是碧綠的樹木,一排排的柿子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柿子,真是讓人垂涎欲滴;還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光滑透亮的鵝卵石,有形態各異的山峰,有的像一位老人拄着拐杖向遠處看,有的像兩個人在一起說著悄悄話……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了美麗的畫卷。 

  到了石桅岩景區,我們在綠得像碧玉的湖面上撐起了竹排,站在竹排上面感覺搖搖晃晃的,我努力使自己的身體平衡,拿起竹竿用力一撐,竹排向前飄動了。我和小夥伴們忍不住唱起了歌“我要飛我要飛,快樂小神仙…… 

  快到中午的時候,我的肚子也唱起了歌,爸爸帶大家到了一個叫“嶺上人家”的古村莊吃飯。  

  這次楠溪江之行使我流連忘返。我愛你,楠溪江!

  永中二小二(1)班

  婁博特 

  2007 / 10 / 0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楠溪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楠溪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