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捉迷藏——尚瑛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捉迷藏——尚瑛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捉迷藏——尚瑛琨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Q Q:20 82 34陳老師

  第一次玩捉迷藏

  尚瑛琨

  有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忽然,傳來了喊聲:“你好,尚瑛琨!”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好朋友尹傲雪。“走,玩捉迷藏去吧!”我說。“好吧!”

  我們又蹦又跳,不一會兒就到了小樹林。“我先藏。”我自告奮勇地說。“1、2……9、10,藏好了嗎?我要找啦!”這時我正在一個黑黑的隱蔽的小路上。頓時,我像在“鬼”的世界里一樣,她再這麼一喊,我的汗毛都豎起來了。突然,我感覺背後有人跟着我,並且在偷偷地笑,我連忙回過頭,原來是尹傲雪,我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

  回到原地,她說道:“你別再害怕了,走,玩別的去。”“好吧!”

  看,我就是這麼膽小。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捉迷藏——尚瑛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捉迷藏——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