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公雞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郵編:341000

  我家養了一隻大公雞。

  大公雞的頭很小,但它那紅紅的雞冠卻非常顯眼。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一個小球。它有一個看不見的內耳和一張黃黃的、尖尖的嘴,像一把鉤子。它的全身是一身蓬鬆的、黃黃的羽毛。尾巴上黑色的羽毛好像小女孩的頭髮。

  自從我養了它以後,我早上和傍晚都會給它喂一次食,晚上給它洗澡,中午讓它休息,精心地照顧它,這樣讓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和它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每天,天剛蒙蒙亮,大公雞就“喔喔喔”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天亮了,天亮了!小主人快起床呀!”我下午放學時,它會從窩裡跳下來,一邊拍打翅膀一邊喔喔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哦!”一天,我去找它的時候,發現它莫名其妙的不見了,但是我把家裡搞了個翻天覆地,還是沒有找到它,然後我突然之間打開了床板,它立刻撲到我懷裡,原來,它在和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怎麼樣?我家的大公雞很可愛吧?如果你喜歡它,那就到我們家來看看它吧!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