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公雞 

  劉方威 

  爺爺家有隻大公雞,它長着五顏六色的羽毛,覆蓋著全身,像穿了一件華麗無比的外衣。雞冠子紅紅的,像一個紅顏色的大頭盔。它還長着尖尖的嘴,小珍珠般的圓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孔。雞抓尖尖的,似鋒利的刀子,好像什麼都能抓開。雞尾長長的,翹翹的,真是活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呀! 

  這位大將軍,領着它那隊“娘子軍”在院里散步,找食吃,如果有雞掉隊了,它就會走上去,“咕咕”“咕咕”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快快快,別掉隊”。真是一個負責的“老公。” 

  公雞找到玉米粒或小米粒時,就會咕咕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快來,快來,我找到吃的了。”說完,那些雞便走過來,吃掉食物,而這隻公雞卻滴粒不沾。它們喝水的時候,很有趣,先用頭往水盆里一插,然後一仰頭,小嘴也一張一合地,很有趣。 

  公雞玩的時候可有意思了!它趁其它母雞趴着的時候,一個箭步衝上去,踩在母親身上,兩臂舒展,像是在飛翔。它有時學有嘴叨母雞的頭,還咕咕地叫,好像在說:“真好玩,真好玩!” 

  公雞睡覺的時候,它先蹲下,然後張開翅膀,把頭插進腋下,再把翅膀收回來,這就算睡覺了,過了一會兒,小眼睛一下就睜開了,這樣就算是睡了一覺。 

  公雞也是好鬥的,只不過是為了保護家園。有一次,我進入雞的棲息地,那隻公雞就又咕咕地叫了,這時,所有的雞全進入“安全之地”。只有公雞獨息留下來。哦!原來公雞是叫母雞們撤回去,自己斷後路。我真是佩服!我的它開打了,它脖子上的羽毛全豎起來了,眼神惡狠狠的,雙臂扑打地面,向我示威。我抬起肢,瞄準公雞,踹了一腳后,它毛了,開始快速進攻,它張開雙臂,兩腳一蹬地,身子一懸空,用嘴叨我肢,用雙臂打我的腿。後來,它打不過我,由於三十六計走為上,腳底抹油——跑了。可它的勇敢還是讓我欽佩。 

  我家公雞不貪吃,勇敢的優點,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