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我就被一陣“喔喔喔”的聲音吵醒了,一問才知道是嬸嬸家的大公雞在打鳴。我決定要仔細觀察大公雞。 

  為了把大公雞觀察仔細,我得想辦法把它吸引過來。這時,我想到了瓜子,我把剝好的一把瓜子肉扔在地上,大公雞看到有東西吃,就飛快地跑過來,用尖尖的嘴巴把瓜子啄成幾瓣再吃掉。乘着它在吃東西,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仔細觀察。發現大公雞有一個好大的紅雞冠;黑色的眼睛,真像兩顆黑寶石;一張黃色的尖嘴巴,非常鋒利;身上的羽毛像一件彩色的花衣裳,非常漂亮;翹起的尾巴,像束了一把馬尾辮。它走起路來,踱着步子,非常神氣,真像一位“大將軍”。 

  這是我喜歡的大公雞。 

  2012-04-15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