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公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群雞,我最喜歡裡面的一隻大公雞。我喜歡的大公雞可有趣了。

  大公雞的雞冠非常紅,紅的就像剛升起來的太陽。大公雞的眼睛非常的黑,像兩個黑色的玻璃球。大公雞的脖子很長,大約有兩分米。它的翅膀很大,比其它的公雞翅膀長,它張開翅膀一飛,就飛得非常高。

  我家的大公雞每天都要打幾次鳴,吵得我們睡也睡不好。有一次,我們放雞出去吃點菜。只見它先讓母雞和小雞吃,等母雞和小雞吃飽了它才吃。然後讓小雞和母雞先回去,不讓什麼東西進去,有時還在雞籠前守衛。有一次,我一天沒有喂它。我放學回家,它就帶着小雞和母雞來找我要吃的。我本想給它吃的,結果忘記了。它對我“咯咯咯”地叫了幾聲,我才知道忘記撒穀子了。我撒了一把,它還叫,我又撒了一把,它又叫,我最後撒了幾把,它才不叫了。

  我家的大公雞還好鬥。有一天,我叔叔拿了一隻大公雞來,我家的大公雞看見了就去啄它,它兩打了起來。最後我家的大公雞和叔叔家的大公雞斗得都很累了,它們休息了一下,我家的大公雞猛地一下把叔叔家的大公雞趕跑了。

  看!這就是我家美麗、好鬥、淘氣、可愛的大公雞。

  五年級:周宇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