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威武的大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武的大公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威武的大公雞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張永鵬

  我家有一隻大公雞,頭上長着紅紅的雞冠,有一張鋒利無比的嘴。最好看的是它那一身金黃色的羽毛。

  我家的大公雞可威武了。一次,大公雞和幾隻小雞正在院子里找蟲子吃。鄰居的小孩要來抓小雞玩,追着幾隻小雞滿院跑。這下可激怒了大公雞,它張開翅膀,撲着小孩。這下可把小孩嚇了一大跳,哭了起來,再也不改去抓小雞玩了。

  還有一次,大公雞和一夥小雞在家門口的草地上玩。這時突然從天空飛來一隻老鷹,落在了小雞身邊,張開翅膀就要抓小雞了。在這關鍵時刻,大公雞飛奔過來,也張開雙翅,擺出一副和老鷹決一死戰的架式。只見大公雞伸長脖子,用鋒利的嘴對準老鷹,還不時地發出“哇哇”的聲音,好像在對老鷹說:“來吧,我可不怕你。”這個舉動可把老鷹嚇呆了,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

  多麼威武的大公雞呀,它不顧自己的危險保護着小雞。我是多麼喜歡這隻大公雞呀!

您正在瀏覽: 威武的大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武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