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削毛刀、文具盒對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削毛刀、文具盒對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削毛刀、文具盒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背着書包回家,突然聽到書包里有聲音,我急忙打開書包一看,原來是文具盒中的兄弟姐妹在爭吵。

我打開文具盒,發現鉛筆哇哇大叫,氣得面紅耳赤,它說:“我的功勞最大,我幫小主人寫了成千上萬的字,使他每次考試得了滿分。”橡皮擦也不服氣地說:“我的功勞不比你小,我幫你糾正錯誤,才能得小主人得到滿分。”削筆刀也不示弱地說:“不是我幫你把筆削尖,你禿禿的叫小主人怎麼寫呀!”它們爭得不可開交。

這時文具盒媽媽說:“不要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缺誰都不行,你們要互相配合,團結一致才能幫小主人取得好成績。”在文具盒媽媽的教導下,它們低下了頭一言不發,終於明白了要互相團結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削毛刀、文具盒對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削毛刀、文具盒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