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尺子,鉛筆,橡皮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子,鉛筆,橡皮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深夜,小明家裡靜悄悄的,突然,在小明的書包里傳來一陣陣爭吵聲,仔細一聽,原來是鉛筆,尺子和橡皮的聲音。

  鉛筆說:“我才是最最重要的,沒有我,主人怎能完成作業?”橡皮連忙反駁道:“要是你寫錯字了,小主人就得用我來把你寫的字擦掉,所以,我才是小主人最最最重要的文具!”尺子聽了,傲慢地說:“你們都是次等的,要是沒我,主人畫的線就會一歪歪扭扭的,老師就會就會批評主人,所以,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鉛筆和橡皮惱怒了,一起說:“我的作用就是比你大,只有我才是主人最重要的文具!”

  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爭辯得不可開交,沒完沒了。這時,書包爺爺對他們說:“你們都很重要,停止爭辯吧!”可鉛筆,尺子,橡皮還是聽不進去他的勸告。

  第二天,他們跟着主人一起來到了學校,品德課上,老師說:“團結合作的力量大於一切!”尺子,橡皮,鉛筆聽了,若有所思地低下了頭。 

  從此,他們和睦相處,齊心協力地為小主人服務。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尺子,鉛筆,橡皮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子,鉛筆,橡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