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鉛筆和小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鉛筆和小橡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我是一隻花鉛筆,漂亮的身體,尖尖的小腳,我能寫字,能做算術,還能畫圖、 畫畫、寫拼音,小朋友們在學習的時候一時一刻也離不開我。我本領可大了,誰都比不上我。”花鉛筆說完就得意洋洋地唱起歌來,“鉛筆、鉛筆真美麗……” 

  這時,小橡皮走過來說:“花鉛筆姐姐,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一起幫助我們的小主人,讓他早一點當上寫字高手。”花鉛筆用圓圓的眼睛瞥了小橡皮一眼,說;“原來是一塊小小的、醜醜的、臟髒的、不起眼的小橡皮呀!哼,我為什麼要和你做朋友?沒有你,小主人照樣能做寫字高手,我花鉛筆還有什麼事情做不了的?聽了這些話,小橡皮不再說什麼。 

  過了幾天,學校舉行寫字比賽,小主人也報名參加了.他寫得可認真了,但是寫到了最後一個字,不小心寫錯了,他想到小橡皮,哪裡有小橡皮的影子呢?小主人急得滿頭大汗,花鉛筆也直跺腳,它想:“要是現在有小橡皮弟弟來幫忙,我的小主人一定會得第一名。哎!都怪我太自信了……”花鉛筆後悔極了,它認識到了事物都有優點和缺點,只有取長補短團結合作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完美。 

  從此以後,花鉛筆再也不驕傲了,它主動和小橡皮和好,一起幫助小主人,慢慢地,它兩個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花鉛筆和小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鉛筆和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