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件事我一直藏在心裡,不敢和您說。今天在課堂上,老師把前天的語文考試試捲髮了下來。沒想到,我居然只考了89.5分。

  當時我沮喪極了,真怕您看到這個成績會大發雷霆。我還沒考過這麼低的成績呢,我的心裡就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不塌實。於是,我就開始想起了歪點子。一開始我想把卷子藏起來,可又想如果您發現了,更糟糕?我絞盡腦汁又想出了另一條妙計,就是拿塗改液把老師寫的分數塗掉,然後拿紅色鋼筆在卷子上寫上98這個分數。這樣想着,我很是得意,於是,我就把卷子上的分數修改成98分。

  做完這件事後,我的心一整天都平靜不下來,總是忐忑不安。雖然您在卷子上已經簽上了名字,但那時我趁您做飯忙碌時矇混過關的。紙是包不住火的,我實在經受不住內心的煎熬,下定決心把我所做的事告訴您。媽媽,對不起!我已經知道這樣做不對了,我以後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得98分,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您能原諒我嗎?

  學而思2010科技發展大廈二年級寒假班:羅驍驍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