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巴狗”鉛筆刨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巴狗”鉛筆刨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巴狗”鉛筆刨刀 標籤:鉛筆刨刀作文 哈巴狗作文 鉛筆作文 鉛筆盒作文

“哈巴狗”鉛筆刨刀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精緻、漂亮的卡通“哈巴狗”鉛筆刨刀。 

 卡通“哈巴狗”有一張黃色方形的臉,櫻桃般小的嘴,讓人賞心悅目。嘴中竟然還有三顆堅硬的牙齒,還有兩隻紅色的耳朵,像兩頂帽子,其中的一隻耳朵還可以活動呢!“哈巴狗”的身體是藍色的,也是整體中最大的一個部件。鉛筆刨刀的肚子是綠色的,肚子上面還有一幅畫。刨刀的肚子可以拉開,一拉開就能看見那是一個方形的盒子。可裡面卻空空的,這意味着什麼呢?是因為它沒有“吃飯”,所以肚子里空空的,可它最愛吃的卻是鉛筆屑。最有趣的就是尾巴了!它的尾巴有三節,是個“Z”字形,有紅色、黃色、綠色,還可以轉動。 

 鉛筆刨刀的作用可大了,只要你的鉛筆頭粗了,你就把它的頭拉開,捏住一個活動的耳朵,它就會張開嘴。這時你就把筆插進去,手一松,那牙齒就會咬住鉛筆,你拉也拉不動,然後你把它的身子按住,搖兩下它的尾巴,然後鬆開,拿出鉛筆,筆就削尖了。鉛筆刨刀和小刀削鉛筆比起來輕鬆多了。 

 我喜歡這隻“哈巴狗”鉛筆刨刀!

您正在瀏覽: “哈巴狗”鉛筆刨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巴狗”鉛筆刨刀 暫無評論